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检察文化
·莫让青春染暮气 正值年...
·潮平两岸阔 风正一帆悬
·检徽在绿海中闪光
·红城公诉人的“五味”心声
·秉公执法身家事 文明...
·致那些初查的“旅行”
·侦查,想说爱你不容易
·红城检察??梦 我的梦
·观新县知名景色有感
·检察官与竹之八品
当前位置:首页>>反腐预防
新县检察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暨专题教育大讨论活动动员会
时间:2018-07-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学习领会全国、全省、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3月20日,新县检察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暨专题教育大讨论活动动员会,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张荣应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前,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炳辉同志递交《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责任书明确要求责任人在履行职能工作中不仅要做到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还要在任职期间必须履行"一岗双责",在抓业务的同时,认真履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

  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易白灵同志传达了市院郭国谦检察长在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对院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并对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上,易白灵同志还就春节前后有关违纪问题的典型案例向全体干警传达通报,并告诫全体干警要引以为戒,不要抱有侥幸心理。

  最后,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炳辉同志就如何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扎实做好我院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暨大讨论活动,提出了四点意见:一要深刻领会上级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二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三要紧扣关键狠抓落实,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和全面从严治检的责任扛在肩上、落到实处;四要强化认识狠抓落实,确保“发扬光荣传统、严肃纪律作风”教育活动暨“讲规矩、转作风、赛学习、争先进”大讨论活动取得应有实效。

地址:河南省新县城关朝阳路219号 电话:0376—2977099 邮编:465550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