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文化
·有这样一群人
·用“心”做好新形势下...
·再见远去的春天
·新县检察院法警大队积...
·妈妈是你回望时的那棵树
·“净静敬”的启迪
·感谢爸爸
·天命之年
·常怀感恩心
·三管齐下筑牢廉政防线
当前位置:首页>>文章库
人少精队伍 院小创特色
时间:2012-10-16  作者:  新闻来源:新县检察院  【字号: | |

  新县检察院地处豫南大别山腹地,现有干警51名,是信阳市最小的检察院。近年来,新检人弘扬老区不屈不挠、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做人讲称职,执法求公正,办事重效率,靠身兼数职,靠加班加点,变压力为动力,培育形成了“不讲客观讲主观,不讲条件比实干,不讲索取比奉献,不讲名利比贡献”的团队精神,在这种团队精神的支配和鼓舞下,紧紧依靠上级检察机关和县委的正确领导,认真履行法律监督职责,把县委、政府建设和谐社会的部署与实现“老区检察新跨越”的目标有机结合起来,全面提升了工作水平和服务和谐社会建设的能力,实现了由全市先进向全省先进的跨越,获得了市先进检察院、省“五好”检察院、省先进检察院、省级文明单位、全国三级规范化检察室等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