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检察文化
·莫让青春染暮气 正值年...
·潮平两岸阔 风正一帆悬
·检徽在绿海中闪光
·红城公诉人的“五味”心声
·秉公执法身家事 文明...
·致那些初查的“旅行”
·侦查,想说爱你不容易
·红城检察??梦 我的梦
·观新县知名景色有感
·检察官与竹之八品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新县检察院运用“三查、二示”抓督查机制
时间:2017-06-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本报讯:刘瑜、袁婷婷)新县检察院为强化检察队伍作风纪律建设,锻造遵纪守时、精干高效的干警队伍,树立良好的监督机关形象,使日常考勤等各项管理工作规范化,收到了良好的管理效果。近年来,该院通过运用“三查、二示”手段,狠抓各项制度和工作落实,实现管理效果最佳化。“三查”即:办公室抓领导决策和交办事项进行“督查”;监察科定期与带班领导和值班干警对全院干警工作纪律、值班情况、执行规章制度等情况进行联合“巡查”;带班领导每周例会上对上周工作及作风纪律情况进行“评查”。通过三查,发现问题,纠正不足,查漏补缺。“二示”即:每周利用本院微信和飞信平台,向干警发送廉政文章及会议通知等内容,随时“警示”干警时刻遵规守纪;每月利用机关电子显示屏,对部门干警考勤等情况检务督察情况通报形式进行公示,以“公示”彰显公平、公正,激励干警干事创业同时,通过其他配套制度,将考勤情况等情况纳入年度部门及个人综合考核,直接与评先、评优结果挂钩,切实增强了干警遵规守纪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在院内积极营造出良好的纪律作风工作氛围。

 

地址:河南省新县城关朝阳路219号 电话:0376—2977099 邮编:465550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