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院简介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检务指南
法律文书
申诉审查
统计总结
公益诉讼
·追思永流传 祭扫不蒙“粉"
·最高检发布检察公益诉...
·检察公益诉讼中如何确...
·“绿剑”“绿盾”护绿城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
【支部联支部】党建统领基层治理--新县检察院办公室党支部开展“支部联支部 弘扬传统美德 关怀关爱老人”联合主题党日暨“爱心饺子宴”活动
时间:2022-04-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传承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响应新县县委组织部和本院党总支的要求,421日上午,新县检察院办公室党支部与新县八里畈镇嶅山村支部联合开展了“支部联支部 弘扬传统美德 关怀关爱老人”联合主题党日暨“爱心饺子宴”活动。

 

 

  当把老人从车上搀扶下来,志愿者们一声声亲切的问候,瞬间拉近了大家与老人们之间的距离,一场“爱心饺子宴”张罗开来。按照事前分工,切芹菜、拌饺子馅、擀饺子皮,包饺子……大伙儿分工有序,不一会儿,三百余只饺子就包好了。志愿者们把一碗碗热腾腾的饺子端到老人桌前,美味的饺子让老人们喜笑颜开,现场亲切而温馨。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还为老人洗头理发、拍生活照、陪老人拉家常,给予老人们浓浓的关爱,同时结合老人在实际生活中可能遇到的电信诈骗、子女赡养等问题进行普法宣传,并向老人发放普法手册和纪念礼品。

  借助这次支部联动主题党日暨“爱心饺子宴”活动,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也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志愿者们尊老敬老的意识,弘扬了百善孝为先的传统美德,营造了文明和谐的良好风尚。

  

 

 

地址:河南省新县城关朝阳路219号 电话:0376—2977099 邮编:465550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