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院简介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检务指南
法律文书
申诉审查
统计总结
公益诉讼
·追思永流传 祭扫不蒙“粉"
·最高检发布检察公益诉...
·检察公益诉讼中如何确...
·“绿剑”“绿盾”护绿城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
【支部联支部】新县检察院积极开展“支部联支部”对接工作
时间:2022-04-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关于开展“支部联支部”活动动员部署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坚强战斗堡垒作用,助推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和疫情防控工作。4月13日下午,新县检察院办公室党支部、政治部党支部带队深入八里畈镇嶅山村、长河村,分别对接嶅山村党支部和长河村党支部,开展“支部联支部”工作。

  各支部书记与联建支部村党支部通过“面对面”交流,了解各村村情、民情、产业结构、疫情防控、春茶生产销售和农村青年就业等情况,就如何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更好开展党建工作,服务好村级发展进行了交流,通过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形成支部之间、党员之间的良性互动,进一步拉近该院各党支部与联系村党支部的距离,增进了感情,使机关党支部更接地气,村党支部视野更开拓。

  下一步,新县检院各支部将与对口联建村党支部一起,制定年度共建计划和每月活动方案,以期达到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目标,全院党员干警以更加务实的态度,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支部联建工作中,办好惠民事实,助力乡村振兴工作。

  

地址:河南省新县城关朝阳路219号 电话:0376—2977099 邮编:465550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