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院简介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检务指南
法律文书
申诉审查
统计总结
公益诉讼
·追思永流传 祭扫不蒙“粉"
·最高检发布检察公益诉...
·检察公益诉讼中如何确...
·“绿剑”“绿盾”护绿城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
新县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缅先烈 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6-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全体党员干警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的检察队伍,6月3日下午,我院第一检察部党支部全体干警到新县田铺乡许家洼许世友将军故里,开展“学党史 缅先烈 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传奇将军”许世友的故里,大家参观了将军故居,瞻仰了将军墓,认真聆听许世友将军生前尽忠,逝后尽孝的感人事迹,领略了将军戎马一生、不畏艰苦、敢于奉献的革命精神,每名干警都为将军的赫赫战功、忠孝信条、伟岸人格和赤子情怀深深感动,也被其襟怀坦荡艰苦奋斗的优良品质和精神风范所激励鼓舞。

  在许世友将军广场上,第一检察部党支部书记黄立照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大家来到田铺大塆参观创客小镇,重走习总书记当年路,同志们每到一处都边走边看、边听边谈,亲身感受体验当地近年来利用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和独特的绿色生态资源,发展乡村产业,带动群众脱贫致富,乡村面貌出现可喜变化。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干警表示,此次活动让大家深受一次丰富而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是精神和灵魂的洗礼,也更清醒的认识到自己肩负的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以最高的热情,最高的效率,为检察事业贡献应有力量!

地址:河南省新县城关朝阳路219号 电话:0376—2977099 邮编:465550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