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院简介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检务指南
法律文书
申诉审查
统计总结
公益诉讼
·追思永流传 祭扫不蒙“粉"
·最高检发布检察公益诉...
·检察公益诉讼中如何确...
·“绿剑”“绿盾”护绿城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
新县检察院第一检察部党支部开展 “传红色文化 扬廉政清风”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8-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10日,新县检察院第一检察部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行9人,着检察服、佩戴检徽,前往新县陡山河乡白沙关起义旧址,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红廉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支部书记黄立照同志勉励大家:缅怀是为了铭记——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铭记是为了前行——我们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用饱满的精神状态,升华党性认识、践行检察干警为民承诺、贡献自我价值、干好法律监督工作,为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而努力奋斗。

  随后,在陡山河白沙关起义旧址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向革命先烈寄托哀思,缅怀先烈们的英勇事迹。

  之后,支部宣传委员黄磊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传达中共新县县委《关于深化红廉新县建设 开展红廉单位创建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并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红廉文化教育党课。

  活动最后,全体人员自由参观,踏着老一辈革命烈士的足迹,深刻感悟到革命的峥嵘岁月和艰苦历程,重温了革命精神和革命传统,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红色文化修养和廉洁自律意识。

  

地址:河南省新县城关朝阳路219号 电话:0376—2977099 邮编:465550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