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新县检察院成功迎接省文明单位复检
时间:2013-10-30  作者:建国 思勇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3年以来,该院在上级院和新县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全面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各项检察工作取得了新进展。

该院在成功创建精神文明单位以来,始终坚持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和正确执法观,围绕“继往开来,与时俱进”的工作主旋律,继续深入开展精神文明建设活动,积极搭建平台,丰富创建载体。先后组织开展了岗位练兵活动,一是继续利用元旦、“三八”、“五一”、“五四”等节日,组织干警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集体主义、爱国主义教育;二是组织开展“打造学习型检察院”活动,增强干警学习意识,进一步提升干警综合素养;三是适时组织干警开展了文化体育活动;四是继续深入开展文明科室、文明家庭评比活动,丰富了争创的内涵;五是积极开展文明窗口创建活动,在全院干警的共同努力下,我院控申科创成省级文明接待室;六是认真开展文明餐桌行动、文明交通行动、文明上网活动和文明有礼河南人活动,通过系列文明活动的开展,极大地提升院干警的文明素质,提升了单位品味;七是继续开展慈善捐赠和结对帮扶活动。

通过这些活动的开展,对精神文明建设,始终坚持只有起点,没有终点理念,进一步巩固和发展了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成果,于近日成功迎接了省复检组领导莅临本院复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