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促膝谈心话家常 嘘寒问暖送关怀
时间:2013-02-19  作者:郑思勇 银宁  新闻来源: 【字号: | |

 

21上午,新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余立带领院党组成员,带着慰问金、慰问品看望慰问了该院离退休老同志,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声声祝福语,浓浓关怀情,温馨迎新年。带着慰问金、慰问品与祝福来到老干部家中,检察长余立向退休老同志、老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感谢他们为检察院做出的突出贡献并与老干部促膝谈心话家常,嘘寒问暖传达党的关怀与温暖。慰问中,余立检察长详细的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当得知已退休老检察长韦世金同志刚从武汉住院回来,余检再三叮嘱他要注意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院党组汇报,同时祝愿他早日康复,合家庭幸福,新年快乐。在慰问中余立检察长简要介绍了检察工作的发展情况,诚恳征求老同志对检察工作和队伍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检察工作,为新县检察事业的科学发展发挥余热。
    此次慰问中,老同志们对余立检察长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到家中探访、慰问表示感谢,对近年来新县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关心检察工作, 积极献言献策,为检察事业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也祝愿新县检察工作在余立检察长的带领下,在全院干警的共同努力下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