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新县县委书记杨明忠高度重视检察工作
时间:2013-01-25  作者:郑建国 郑思勇  新闻来源:新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116上午,新县县委书记杨明忠深入新县检察院考察调研。 

  杨明忠书记一行对院办案工作区、干警的办公条件、工作环境和干警食堂等进行了实地察看,并与院有关党组成员进行了现场交会。在交谈中,杨书记听取了县检察院副检察长阮浩和扶德利对重点检察工作和办案警务区建设的汇报,对检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办案警务区高标准建设给予了高度赞扬。认为检察机关作为法律监督机关,在政法工作中处于核心地位,在老区新县过去的社会和谐稳定、经济快速发展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检察机关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为红城的平安建设和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阮浩副检察长代表全院干警衷心感谢县委对检察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院党组有信心、有能力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带领全体检察干警严格执法,服务大局,为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经济发展,构建文明幸福新县,发挥好检察机关的职能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