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文化
·新县检察院法警大队积...
·妈妈是你回望时的那棵树
·“净静敬”的启迪
·感谢爸爸
·天命之年
·常怀感恩心
·三管齐下筑牢廉政防线
·深深爱民意 浓浓检民情
·新县检察院坚持三个到...
·新县检察院举行首次检...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再见远去的春天
时间:2012-05-02  作者:新县检察院  新闻来源:洁间  【字号: | |

 再见远去的春天

   

 

     五月的风,扬起思念的帆,悄然驶入高岗上那一片火红的榴园,再挥一挥手,就这样告别了明媚的春天。   

 

  茫茫人海,我曾痴心以待,送走凄风冷雨,终于迎来了春暖花开。许多步履匆匆的朋友,依然停留在我的心海,那熟悉的身影,一度占据了我的每一个记忆,象沙漠里的清泉,让我心醉。随着天边那朵似曾相识的流云慢慢隐去,他们,终将成为我生命中来去匆匆失之交臂的过客。那弥漫的花香和甜美的笑脸,陪伴我从秋日走到春天、从黎明走到天黑。   

 

  在忙忙碌碌的世界,我的心曾经熔化在你的微笑里,每一次深情的挥手,便有无数的思念轻轻飘落在我左右。多少次,我静静地守着你从远方传来的音讯,轻轻平息我狂澜阵阵的内心世界。当春归无处寻觅的时候,我悄悄开始了人生旅途上又一次孤独的漂泊。   

 

  我曾经用心编织过无数美丽的梦境,在黄昏慢慢到来的时候,让夕阳的残晕照着我的窗帘。等到黑幕降临时,我枕着你的名字回望。在有你的梦乡里,我嗅着春日残留的花香,梳理往日的愁绪,等待着东方的地平线上又一抹唤醒大地的明霞尽快到来。作者:孙小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