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检察文化
·莫让青春染暮气 正值年...
·潮平两岸阔 风正一帆悬
·检徽在绿海中闪光
·红城公诉人的“五味”心声
·秉公执法身家事 文明...
·致那些初查的“旅行”
·侦查,想说爱你不容易
·红城检察??梦 我的梦
·观新县知名景色有感
·检察官与竹之八品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新县检察院召开春节前后工作安排部署会
时间:2018-07-04  作者:  新闻来源:政治处  【字号: | |

  为切实做好2018年春节期间的各项工作,确保全体干警和全县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2月11日,新县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召开了春节前后工作安排部署会。 会上,新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炳辉对全体干警开展了一次廉政集体谈话,并对新县检察院春节期间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杨炳辉检察长强调:一要抓好自身党风廉政建设。春节期间是“四风”和腐败问题易发多发期,全体干警要自觉做到廉洁自律,严守党纪检纪,严格规范个人的社会行为,不该去的地方不要去,不该参加的活动不要参加,特别是严禁酒后驾车和参与赌博的行为。院纪检监察部门要紧盯年节假期,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强化对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纪律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二要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全国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于根本解决社会上特别是农村涉黑问题出现的一些新情况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最近县委和市院已提出了明确要求,对相关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全体同志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密切配合相关部门开展好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对相关工作任务要在第一时间不折不扣的完成,特别是侦监、公诉等办案部门时刻要准备着投入到扫黑除恶工作中去。三要扎实做好信访稳定工作。院领导和各部门负责同志,要做到坚守岗位、敢于担当、高度负责,管好自己的人,看好自己的门,坚决防止发生负面影响的案事件。各部门对本部门稳定安全信访工作负直接责任,其中“一把手”是第一责任人,负全责,分管领导要对自己分管的工作和人员负责。对因责任落实不到位导致工作出现问题的,院党组要从严从重追究责任,包括领导责任。四要抓好安全工作。要全面抓好人身安全、办案安全、交通安全、保密安全、机关安全等方面不出任何事故。要严格落实高检院和省市院的有关规定,确保办案安全。要加强车辆管理,按有关规定集中统一管理。警车和其它公用车辆要严格集中管理,禁止公车私用、违规使用。要对涉密的文件、卷宗、设备、物品等,严格按规定妥善保管;对门户网站、重要信息系统要进行专项安全检查,落实信息安全事故责任追究制度,确保检察机关专线网和互联网信息系统的安全。要对办公场所,特别是网络机房、档案、机要、财务库房等重点部位,要明确责任领导和具体责任人,强化防盗、防火、防事故等安全措施,做到万无一失。

  

地址:河南省新县城关朝阳路219号 电话:0376—2977099 邮编:465550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