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检察文化
·莫让青春染暮气 正值年...
·潮平两岸阔 风正一帆悬
·检徽在绿海中闪光
·红城公诉人的“五味”心声
·秉公执法身家事 文明...
·致那些初查的“旅行”
·侦查,想说爱你不容易
·红城检察??梦 我的梦
·观新县知名景色有感
·检察官与竹之八品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新县人民检察院与新县看守所联合开展“春节”前安全大检查活动
时间:2018-07-04  作者:  新闻来源:执行检察局  【字号: | |

  近日,为维护“春节”期间监管场所安全稳定秩序,确保在押人员度过一个平安春节,新县人民检察院与新县看守所联合开展了“春节”前安全大检查活动。

  活动中,新县人民检察院刑事执行检察局主管检察长胡娟及驻所检察干警重点检查了监管场所AB门禁系统、监控系统、消防安全器材及安全通道、监室警铃报警系统等各项安全防范设施,并深入9个监室逐一仔细排查了在押人员的储物箱、监室墙壁、铺板、门、窗、锁及可能藏匿违禁物品的拐角,现场清理了在押人员收留的熟食、中性笔杆、金属纽扣、不良书籍等禁止流入物品,切实为监管场所消除了安全隐患,提升了监管安全防范水平。

   

 

地址:河南省新县城关朝阳路219号 电话:0376—2977099 邮编:465550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