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检察文化
·莫让青春染暮气 正值年...
·潮平两岸阔 风正一帆悬
·检徽在绿海中闪光
·红城公诉人的“五味”心声
·秉公执法身家事 文明...
·致那些初查的“旅行”
·侦查,想说爱你不容易
·红城检察??梦 我的梦
·观新县知名景色有感
·检察官与竹之八品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新县检察院开展三八妇女节“学雷锋公益行、健身又健心”登山活动
时间:2017-06-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阳春三月,繁花似锦。为庆祝“三八”妇女节,展示女性健康向上、昂扬奋进的时代风采,3月8日上午,新县检察院组织21名女干警在新县阮湾国家登山健身步道开展了“三八”妇女节登山活动。女干警们一路上欢声笑语,热情高涨,大家感受着大自然的美丽,交流着工作心得,分享着生活中的快乐点滴…… 大家你追我赶,热情高涨。山路虽陡,大家互相扶持、相互勉励;虽汗流浃背、气喘吁吁,个个奋勇向前,不甘落后,绝不半途而废。

   同时,在登山活动中,全院干警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传统,分工合作,重点清理了健身步道景区内的白色垃圾和废弃物。

   通过此次登山活动,广大的女干警们感受着金兰健身步道山清水秀的自然风光,缓解了工作和生活中的压力,享受了集体活动的乐趣,同时也展示了女干警勇攀高峰、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将会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检察工作中去,为新县检察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地址:河南省新县城关朝阳路219号 电话:0376—2977099 邮编:465550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